追夢路上的小助力:怡霏老師的占卜帶我看見新天地!

哈囉!大家好啊!今天我要來跟你分享一個超級精彩的故事,就是關於我自己的做生意旅程,還有怎麼透過占卜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!說起來,這可是一段起起伏伏的歷程呢!

八年前,我還是在建築領域打滾的一員,可一次偶然的機會改變了我的一切。那時候,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,發現了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事情!於是,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起初,事業蓬勃發展,甚至商品還成功走向了國際市場呢!可就在一切順風順水的時候,我陷入了困境。

當我面臨事業低谷時,一位好朋友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。怡霏老師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我一直對占卜充滿興趣,因為我相信它不僅僅是美麗的藝術,更是一種幫助他人的方式。初次踏入占卜事業,我感覺一切都是那麼順心順意。這份工作不僅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,還讓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。

有一天,怡霏老師給了我一個超級棒的建議——將手工藝和占卜這兩個興趣結合在一起!她說,無論是塔羅還是八字排起來,我都是個創新的人,適合整合手邊的工作和興趣。我聽了她的話,果然收穫滿滿,業績大大成長!而且,怡霏老師更預言說,再過三年,我的業績會超過五倍!果然,她沒有讓我失望,現在我的業績不僅超過五倍,還在積極著手新品開發的階段呢!

追夢路上的小助力怡霏老師的占卜帶我看見新天地!

這段旅程讓我更加堅信,人生中總會有起起伏伏,但只要有個好老師在身邊,就能夠勇敢地追逐夢想!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,也想推薦給你們我的好老師怡霏,她絕對是一位能夠幫助你找到人生方向的超級專家!

追夢路上的小助力怡霏老師的占卜帶我看見新天地!

喔耶!就是這樣啦!希望我的故事能夠給你們一些啟示,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的怡霏老師,一起勇敢地邁向美好的未來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j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